<( ̄︶ ̄)> 歡迎來到 豬 頭 兄 & Lu Lu ~ 在痞客邦的小小豬窩 ~( ̄▽ ̄)~

♪ ♪ 打 * 號 = 有 棚 子 ♪ ♪

達緄DSCN1254.JPG

[日期] 104.04.24~26

[天氣] 晴。曬不到太陽

-------------------------------

[營地] 達緄的家露營區

[地址]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十文巷17號

[電話] 0978-389093

[定位] N24 11 51.4  E 120 59 50.3 (哈崙台教會往上有指標)

[海拔] 750M

[浴廁] 附水桶+水瓢兒

[水槽] OK

[插座] 營位附近

[棚子] 有

[費用] 露營800/帳

達緄DSCN0934.JPG
團長倉安家
邀星期五晚上進場


 

達緄DSCN0940.JPG
豬頭兄家
2300進場
2400搞定
...
嘰嘰咕咕
...
0200睡覺


達緄DSCN0943.JPG
達緄的家早安


達緄DSCN0944.JPG
倉安家的創作


達緄DSCN0954.JPG
本以為是一隻螞蟻咬著東東搖搖晃晃在走動
結果是一隻像花花的小蟲蟲


達緄DSCN0957.JPG
真是好奇這是甚麼蟲蟲??


達緄DSCN0962.JPG
好客的達緄老闆娘
請我們喝現煮咖啡
讚啦!!


達緄DSCN0970.JPG
達緄的家
入口看進去


達緄DSCN1034.JPG
達緄的家
左邊入口旁營位


達緄DSCN0972.JPG
達緄的家
棚子營位


達緄DSCN1040.JPG
再來是這一塊

達緄的家
營位大多是樹大蔭涼

好久沒露營睡午覺了
剛好

 

達緄DSCN0975.JPG
右邊搬幾個階梯
獨立一小塊


達緄DSCN0980.JPG
牛哈尼

PS>牠是小朋友的最愛


達緄DSCN0984.JPG
最後方
浴廁之1



達緄DSCN0982.JPG
衛浴旁營位

 

達緄DSCN1056.JPG
浴廁之2

 

達緄DSCN0987.JPG
那路


達緄DSCN1004.JPG
烤火房


達緄DSCN1015.JPG

達緄DSCN1021.JPG
牠的前世
應該是山豬吧


達緄DSCN1022.JPG


達緄DSCN1026.JPG
水槽OK


達緄DSCN1029.JPG
電源OK


達緄DSCN1030.JPG

達緄DSCN1033.JPG

達緄DSCN1041.JPG
營區入口對面
設有停車場


達緄DSCN1042.JPG
達緄的家
營本部


達緄DSCN1044.JPG
桌椅歡迎露營朋友使用


達緄DSCN1045.JPG
滿編10帳
8帳↑可包場


達緄DSCN1049.JPG

達緄DSCN1050.JPG
大厝


達緄DSCN1053.JPG
享受露營


 

達緄DSCN1057.JPG

達緄DSCN1058.JPG
達緄的家露營區
下方路口就是哈崙台教會


達緄DSCN1066.JPG
躲避球時間



達緄DSCN1116.JPG

達緄DSCN1119.JPG

達緄DSCN1132.JPG

達緄DSCN1189.JPG

達緄DSCN1209.JPG
閉目禪修中
請勿打擾



達緄DSCN1214.JPG

達緄DSCN1217.JPG

達緄DSCN1219.JPG

達緄DSCN1224.JPG
好客的達緄老闆娘
又端來好吃的



達緄DSCN1225.JPG

達緄DSCN1228.JPG
下午哈崙台教會續攤

 

達緄DSCN1236.JPG
離谷關很近很近


達緄DSCN1241.JPG

達緄DSCN1245.JPG
谷關溫泉
這次沒泡


達緄DSCN1254.JPG
畫的跟真的一樣



達緄DSCN1259.JPG

達緄DSCN1262.JPG
今日目標
捎來步道


達緄DSCN1265.JPG
忘了帶登山帳


達緄DSCN1267.JPG

達緄DSCN1274.JPG

達緄DSCN1275.JPG

達緄DSCN1281.JPG

達緄DSCN1283.JPG

達緄DSCN1289.JPG
巨網(斑)苔蛾


達緄DSCN1295.JPG
波津加山步道
才起點而已喔

達緄DSCN1298.JPG

達緄DSCN1300.JPG

達緄DSCN1302.JPG

達緄DSCN1303.JPG
谷關吊橋


達緄DSCN1308.JPG
晚餐
全家+悠遊卡

 

達緄DSCN1313.JPG
好客的達緄老闆娘
準備帶大家去松鶴部落
賞螢火蟲


達緄DSCN1316.JPG
沾不到邊的螢火蟲相片


達緄DSCN1325.JPG
唉~


達緄DSCN1328.JPG

達緄DSCN1335.JPG
恭賀
倉安家夫人
!樂快日生


達緄DSCN1342.JPG

達緄DSCN1352.JPG

達緄DSCN1357.JPG

達緄DSCN1369.JPG
達緄的家
第二次早安


達緄DSCN1388.JPG
好客的達緄老闆娘
還是親自現磨現煮咖啡
請大家喝


達緄DSCN1395.JPG

達緄DSCN1415.JPG

達緄DSCN1433.JPG

達緄DSCN1440.JPG
好客的達緄老闆娘
現摘現煮的肉桂茶
也請大家喝

PS>好鮮好喝


達緄DSCN1443.JPG
午餐=簡單

 

達緄DSCN1447.JPG
收的差不多了
不想回家!!

收好了
還是不想回家!!


PS>答案揭曉
那隻長的像花花的小昆蟲
逗牠東,就往西走
看牠西,就往東躲
有趣+可愛的小傢伙

"廣翅蠟蟬若蟲"

 

 

 

 

 

, , , ,

豬頭兄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薩薩雅
  • 自我介紹 我就是大厝的主人
    豬頭兄很高興藉由這次露營 認識你們家喔
    大家都親切
  • 薩薩雅你們好
    也很高興有認識你們的機會
    大家都聊得很愉快
    希望有機會再見面喔!!

    豬頭兄 & LuLu 於 2015/04/29 20:13 回覆

  • 訪客
  • 豬頭兄XD!很高興能認識你喔!我是當天最旁邊ㄚ卡的主人林昱孝!期待下次再同露啊!
  • 有啦~
    那麼有創意+才華
    記下您囉!!
    改天有再開團
    別忘記通知一下唄!!

    豬頭兄 & LuLu 於 2015/04/29 20:16 回覆

  • Emily&amp;Du老爺的家
  • 終於看您家走一遭稍來步道嘍!

    露營時光,很令人回味,讚!
  • 捎來步道大家都說很好走,1H搞定
    結果~沒帶登山帳
    還好~隨身的護膝+路邊的木杖幫忙
    ㄎㄎㄎㄎ.....

    豬頭兄 & LuLu 於 2015/05/01 10:32 回覆

  • Luck39
  • 很原始的森林營地!不錯哦!
    螢火蟲拍的不錯了,我上次去軟埤坑農場,現場有很多,但是技術不爭氣,一張都拍不到(哭哭)。
  • 第一次拍營火蟲
    爛爛的
    希望下次會更進步
    一起加油!!

    豬頭兄 & LuLu 於 2015/04/29 20:19 回覆

  • ㄚ安
  • 豬頭兄謝謝你的分享,期待下次在同露ㄜ
  • 辛苦啦~團長
    下回再續攤!!

    豬頭兄 & LuLu 於 2015/04/29 22:43 回覆

  • Terry
  • 不錯的營地,還有螢火蟲喔
  • 螢火蟲在松鶴部落後方的培育區內
    下次有去谷關可以去看看

    豬頭兄 & LuLu 於 2015/04/30 18:59 回覆

  • 可樂乙
  • 周遭都有大樹,感覺很涼爽~讚喔
  • 很涼,很涼~
    適合睡午覺
    小小的營地,老闆娘人很好客喔!!

    豬頭兄 & LuLu 於 2015/05/15 19:5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