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歡迎來到 豬 頭 兄 & Lu Lu ~ 在痞客邦的小小豬窩 ~( ̄▽ ̄)~

♪ ♪ 打 * 號 = 有 棚 子 ♪ ♪

老古董露營053.JPG

[營地] 老古董民宿露營區

[地址] 同上名片

[電話] 同上名片

[網址] 老古董網址

[定位] N24 26 7.3  E 120 55 50.7

[海拔] 700M

[水槽] 方便

[插座] 方便

[浴廁] 乾淨

[棚子] 有

[費用] 700/帳

 

老古董露營001.JPG
預報鳳凰颱風來襲

取消原本預定南下的阿里山露營
改往北上
苗栗泰安的老古董露營區

離家近
就算颱風真的追來了
溜回家也快

老古董露營002.JPG
有棚子


老古董露營003.JPG
水泥地乾淨


老古董露營004.JPG
帳外風光


老古董露營005.JPG
附有黑簾子
早上面東遮陽+擋雨

PS>有貼心

 

老古董露營006.JPG
颱風天露客不多
老闆同意讓我們使用兩個營位

PS>有讚啦

老古董露營007.JPG
上頭有寫
這是露營的好日子

 

老古董露營008.JPG
小豬頭畫畫

 

老古董露營010.JPG
大豬頭看書


老古董露營013.JPG

老古董露營018.JPG

 

老古董露營020.JPG
營養午餐
酥皮馬家麵線

老古董露營021.JPG

老古董露營022.JPG
老鷹抓小雞


老古董露營023.JPG
飯後來杯豬頭兄招牌咖啡

老古董露營026.JPG
喝咖啡當然要有甜點囉


老古董露營029.JPG
老古董露營區守護犬之一

老古董露營030.JPG
老古董露營區守護犬之二

 

老古董露營033.JPG
老古董民宿露營區
右上A區
左下B區


老古董露營034.JPG
先左下入口


老古董露營035.JPG
泡茶觀景台


老古董露營036.JPG

老古董露營040.JPG
老闆們一定很會享受生活

老古董露營054.JPG

老古董露營041.JPG
老闆家+老古董民宿

 

老古董露營042.JPG

老古董露營043.JPG

老古董露營064.JPG
有吊床

老古董露營044.JPG
有鞦韆

老古董露營045.JPG
有桌椅

 

老古董露營118.JPG
B區露營棚子
在民宿旁


老古董露營047.JPG
B區露營草地
在民宿後

 

老古董露營048.JPG
浴室*3

PS>乾淨+定期清理

 

老古董露營049.JPG
WC*2+會被看屁屁的小便斗*1


老古董露營050.JPG

老古董露營051.JPG
老古董民宿露營區
A區入口


老古董露營057.JPG
豬頭兄家在A區第1個棚子營位


老古董露營058.JPG
前面草皮也可以露營

 

老古董露營060.JPG
水槽OK+有先清理過


老古董露營061.JPG
電源插座方便


老古董露營062.JPG

老古董露營069.JPG
老闆在水泥營位前挖好水溝了

老古董露營068.JPG
下雨才不會淹水

老古董露營075.JPG
老古董民宿
通鋪*2

 

老古董露營080.JPG

老古董露營081.JPG
雖然颱風天還是跑出來露營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小擔心啦


老古董露營084.JPG

老古董露營088.JPG
大中小3台腳踏車可以借騎


老古董露營089.JPG
老闆幫忙燒熱水
準備洗澡澡

老古董露營090.JPG

老古董露營091.JPG

老古董露營093.JPG

老古董露營094.JPG
洗菜的VIEW也不錯

老古董露營095.JPG
準備晚餐時間

老古董露營096.JPG

老古董露營097.JPG

老古董露營098.JPG

老古董露營099.JPG

老古董露營102.JPG
第一次用炒鍋烤雞腿

PS>真的好吃,大家都ㄜ樂

老古董露營103.JPG
小豬頭寫作業


老古董露營104.JPG
大豬頭無聊的練習寫作文

 

老古董露營105.JPG
豬頭兄看書


老古董露營109.JPG
突然下大雨


老古董露營110.JPG

老古董露營112.JPG
大家怕下"風颱雨"
把車子停在帳篷前面擋風雨

PS>結果...一夜無風無雨

 

老古董露營113.JPG
自由活動時間

老古董露營117.JPG

老古董露營119.JPG

老古董露營123.JPG
起床後就把帳篷先收好來
避免等會兒下雨就麻煩囉


老古董露營124.JPG
天氣看來還OK

 

老古董露營131.JPG
早餐咖啡

 

老古董露營132.JPG

老古董露營133.JPG

老古董露營135.JPG
把咖啡拿到觀景台
會更香


老古董露營142.JPG

老古董露營144.JPG

老古董露營151.JPG
中午往清安豆腐街覓食

老古董露營152.JPG
沒啥人

老古董露營153.JPG

老古董露營155.JPG

老古董露營156.JPG
有開的兩家之一

老古董露營157.JPG

老古董露營158.JPG
買兩包豆干

老古董露營160.JPG
好好睡的喵喵

老古董露營161.JPG
買一包薑糖


老古董露營163.JPG
這次最早收帳回家

老古董露營164.JPG

老古董露營165.JPG

老古董露營169.JPG

老古董露營170.JPG


PS>
這次鳳凰颱風來襲

還能順利安然的露營
真是有夠讚的啦!!

 

 

 

 

, , , ,

豬頭兄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sunnyman
  • 太強了.颱風天還去
    能夠充分享受悠閒清靜的時光
  • 我們真是太愛玩了
    出門前爸媽還在問~颱風天還要去露營喔
    只好回說:
    我們去露營的地方都安全啦
    呵呵呵

    豬頭兄 & LuLu 於 2014/09/23 23:14 回覆

  • 寧
  • 請問豬頭兄:照片中你們搭帳篷與
    放桌子的地方.這樣算2個營位嗎?
  • 沒錯~
    不過老闆人還不錯
    如果人不多的話,她會給空間用的~
    ps>原來的設定客聽帳是在前面水泥地上面

    豬頭兄 & LuLu 於 2014/09/23 23:16 回覆

  • Emily&amp;Du老爺的家
  • 哈!很會閃雨縫、躲風颱。
    又渡過一個美好的假期。
    北台灣無風無雨,我們也在八里、淡水渡過美好的週休時光。
  • 果然~你們也是選了最佳的周休假日
    ps>本來也想往北跑的,只怕離家太遠,要溜回家不易阿

    豬頭兄 & LuLu 於 2014/09/23 23:17 回覆

  • 緯恩家族
  • 明知有颱風~照樣出門露~讚喔
    那隻守護犬二看來~目露兇光ㄟ~~怕怕
    豬頭兄拍照技術不錯喔~~水珠拍的粉棒~~拍拍手
  • 您真是明眼人
    其中一隻狗狗還啃了小豬頭一下
    還好沒有大礙...
    ps>就算是颱風天
    唉~還是在家待不住~唉唉唉

    豬頭兄 & LuLu 於 2014/09/23 23:2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寧
  • 演藝圈有~北張菲.南豬哥亮.
    露營圈則有~北美少婦.南豬頭兄.
    因我住中部~所以真的很感謝豬頭
    兄為我們提供的露營資訊.真是讚慘了.
  • 蛤~~~~讚慘了.不要吧....ㄎㄎㄎㄎ.......
    人怕出名
    我怕肥喔!!
    感謝您的支持
    會分享營地
    也是因為剛開始露營時不知如何找營地
    都是靠部落格友的分享喔!!
    大家一起分享吧

    豬頭兄 & LuLu 於 2014/09/25 17:39 回覆

  • happy0817
  • 感謝豬頭兄介紹優質營地~重點都有棚啦~我超愛有棚的^^
  • 太高興....
    又有棚子愛好者出現
    下次有好康的有棚露營區
    一定也要告訴我喔!!

    豬頭兄 & LuLu 於 2014/09/25 17:41 回覆

  • 蔡小餅
  • 豬頭兄煮咖啡換新傢俬~~一定很香濃。
    改天同露要請小餅喝一杯喔。
  • 沒問題~
    就是要吸引小餅家來揪豬頭兄家呀!!
    嘻嘻~

    豬頭兄 & LuLu 於 2014/09/25 17:42 回覆

  • 悄悄話
  • Hunt
  • 颱風天露營,逆勢操作...讚~
  • 家~實在待不住
    只好溜出去玩囉!!

    豬頭兄 & LuLu 於 2014/09/26 15:29 回覆

  • 悄悄話
  • 大尾家族
  • 雨棚的設計,真是貼心~
  • 還不賴~
    不過雨大+風大的話還是會遭殃的~
    呵呵

    豬頭兄 & LuLu 於 2014/09/28 22:25 回覆

  • Terry
  • 有雨棚的真好,訂看看這周有位置嗎
  • 先問老闆看看人多不多
    少的話,就可以向我們一樣省的搭客廳帳囉!

    豬頭兄 & LuLu 於 2014/10/14 17:13 回覆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