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歡迎來到 豬 頭 兄 & Lu Lu ~ 在痞客邦的小小豬窩 ~( ̄▽ ̄)~

♪ ♪ 打 * 號 = 有 棚 子 ♪ ♪

挖系豬頭兄拉

 

原本的帳棚只能塞下

 

三個睡墊

 

太小了

 

今日去給他敗了新的帳篷

 

 

可以塞下

 

四個睡墊

 

另敗下睡墊一個(有含枕頭的)

 

 

再加充氣枕頭一個

 

初遇下雨

 

無法到野外試露

 

就在自家房間露起來囉

 

還蠻酷的優

 

好吧

 

我要去帳篷睡覺了

 

晚安

創作者介紹

豬頭兄就是愛Lu~~~[露營、親子旅遊、露營區分享]

豬頭兄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甜甜
  • <p>哈哈~</p>
    <p>拜了新帳篷啦~</p>
    <p>對嘛~露營中,除了要吃好,當然也要睡的好</p>
    <p>家裡露營滋味怎樣??     美賣齁~   而且一點兒都不用擔心下雨捏</p>
    <p>垃圾車也是底迪畫的嗎???  (那麼可愛,阿姨不忍心說他是豬頭弟)</p>
    <p>很厲害說~</p>
    <p>不過阿姨想要看大雄~想要看大雄啦~  (地上打滾)</p>
    <p> </p>
    [版主回覆06/13/2010 12:12:16]<p>歐</p>
    <p>誰畫ㄉ</p>
    <p>當然是偶豬頭兄畫的啦</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