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離開溪頭觀山露營區溜答溜答
目標全家便利商店
出發
出了營區→孟宗山莊→溪頭森林遊樂區牌樓→加油站→
看到了招牌



比我想像中熱鬧

(鬼妖郵政)




天狗
(香腸)



日式風格商店街



枯麻是啥



問了賣麵包的店員
江江~答案是
台灣黑熊



大排長龍
買啥




咬人貓麵包
夭壽喔~還限時限量



就長這樣






仙朵拉童話森林
在明山森林會館後方的渡假木屋區
很棒喔
用力推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東東



讓我相機快門按不停



有分區主題
小小朋友超喜歡







貓頭鷹的家



走入森林
很棒



超用心
連地板都美




卡樂龍寶寶
(不認識耶)





















真是森林渡假小屋啊
來住個一晚應該很有FU吧






關於過去和未來(之一)



讓人回響的對話內容



有的時候 夢想是很瞎的.....

........作夢一場多少元
(我的夢又值多少元~)




原來 夢的起源
來自靈魂之窗
(我的夢在哪兒呢)



(我有照顧過我的夢嗎)



991008-10南投鹿谷_溪頭觀山露營區(上)http://tw.myblog.yahoo.com/jo3_mail/article?mid=727&prev=736&next=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兄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