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感動人心的歌

 

尤其是~在同露的夜晚

 

 

 

 

【謝謝你】

 

我要大聲唱、我是多幸福

 

與你一起快樂一起分享

 

沒有任何的怨言

 

沒有任何的負擔

 

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在一起

 

Repeat*

 

謝謝你陪我渡過

 

今天晚上我好快樂

 

謝謝你、謝謝你

 

我要說聲謝謝你

 

但願你我永遠珍惜這份心

 

這是小表哥的手稿

 

作詞:不知道

 

作曲:亞毋摘



PS>這一篇,分享給所有愛Lu~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頭兄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